吃开心果稳定血糖 稳定壮阳

发表日期:2015-03-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开心果又是滋补食药,它味甘无毒,温肾暖脾,补益虚损,调中顺气,能治疗神经衰弱、浮肿、贫血、营养不良、慢性泻痢等症。

开心果含有大量纤维,适量食用开心果有助稳定血糖。

专家说,将开心果的果仁和薄薄的内果皮一起食用,有助于调节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开心果所含的纤维,在人体肠道内可以延缓糖分进入血液,从而避免血液中葡萄糖浓度过高威胁健康。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适量食用开心果有助防控并发症。

吃开心果稳定血糖 稳定壮阳

开心果

我国古代医家对开心果的食疗保健功效早有认识,如元代太医忽思慧认为开心果具有“调中顺气”的功效,即可以理气开郁,让人保持心情愉快。明代医家李时珍认为开心果可以“去冷气、令人肥健”,“治腰冷”,“房中术多用之”,提示开心果具有很好的补肾壮阳功能。清代医家赵学敏认为开心果可“滋肺金、定喘急、久食利人”。可见,开心果不仅可以理气开郁,让人保持心情愉快,而且还具有很好的补益肺肾的作用。

原文地址:吃开心果稳定血糖 稳定壮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kaixinguo/1427523283614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