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雪蛤羹 养阴润肺抗衰老

发表日期:2015-03-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大家都知道雪蛤是美容圣品,它经过泡发之后释放出来的胶原蛋白、氨基酸等物质,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抗衰老的同时还能养阴润肺。挑选雪蛤的时候,看到这种颜色偏黄的琥珀色,蜡质状,微透明的,就是正宗的雪蛤。

材料:

枸杞子15克,雪蛤10克,银耳15克,冰糖20克。

做法:

1.枸杞子去果柄、杂质,洗净;银耳用温水浸泡2小时,除去蒂头,撕成瓣状;雪蛤用温水浸泡6小时,除去筋膜、黑子、杂质,洗净;冰糖打碎成屑。

2.枸杞子、冰糖、银耳、雪蛤同放炖锅内,加清水500毫升,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炖煮35分钟即成。

 枸杞雪蛤羹 养阴润肺抗衰老

枸杞雪蛤羹

注意事项

相克:枸杞一般不宜和过多茶性温热的补品如桂圆红参。可以跟大枣共食。

原文地址:枸杞雪蛤羹 养阴润肺抗衰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uqi/1427525079616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