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炒鸡肉的做法是怎样的

发表日期:2015-04-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一日三餐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特别重要的,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的质量,饮食的多样化就是高品质生活最好的题,每个人都想通过饮食获取更大的健康,香茹炒鸡肉就是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的一道美食它不仅营养丰富,吃起也不会觉得油腻,而且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好处,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香茹炒鸡肉的做法是怎样的。

香菇(学名:Lentinus edodes),又名冬菇、香蕈、北菇、厚菇、薄菇、花菇、椎茸,是一种食用真菌。一般食用的部份为香菇子实体,鲜香菇脱水即成干香菇,便于运输保存,是一宗重要的南北货。干鲜香菇在中国菜中广泛使用。烹饪时需将干香菇先行泡水发制。素三鲜中,香菇往往作为其中的一鲜出现。在斋食中,香菇亦为重要原料之一。

主料

鸡胸肉200公克 鲜香菇3朵、熟笋片50公克 西洋芹片30公克

辅料

蒜片10公克 红辣椒片10公克、葱段10公克 细砂糖少许、盐 蚝油1大匙、米1小匙 鸡粉少许、酱油1/2小匙 细砂糖、米酒 太白粉

香菇炒鸡肉的做法是怎样的
香菇炒鸡肉的做法是怎样的

香茹炒鸡肉的做法是怎样的

1. 鸡胸肉洗净切片,加入所有腌料拌匀,腌渍约15分钟;鲜香菇洗净切片;西洋芹片放入滚沸的水中汆烫,捞出泡入冷水中,备用。

.2. 热锅,倒入适量沙拉油烧热,待油温约130℃,放入作法1鸡胸肉片过油,至肉片变白捞出沥干油脂备用。

.3. 热锅,倒入少许沙拉油烧热,以中火爆香葱段、红辣椒片以及蒜片,放入作法1鲜香菇片炒香,加入作法2鸡胸肉片、熟笋片以及所有调味料拌炒均匀后,再加入作法1西洋芹片拌炒均匀即可。

原文地址:香菇炒鸡肉的做法是怎样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rou/1428127506648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