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鉴婊指南

发表日期:2023-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女性鉴婊指南


一头披肩长发,五官不算太精致,但妆容给力,一双大眼装无辜。

喜欢复古风或者文艺范,觉得自己长得像王祖贤,内心是安妮宝贝,境遇是张爱玲。

白天,朋友圈里的镜头画面几乎是画画、插花、练瑜伽…岁月安好婊上身,

晚上,各种暗示寂寞空虚冷,好想能够有个人来陪陪自己…诱惑女郎附体。

身边的男性朋友特别的多,女性朋友可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批。

会特别讨男人欢心,你身边的男生都会加她微信,而且互动频繁,关键是你完全不知道他们的交集是什么时候的……

他们混迹在人群中,乔装打扮光鲜亮丽,时时刻刻寻找着猎物准备来个一举击破,男人哀叹女人有眼不识渣男,女人痛恨男人脑子被驴踢了,竟然相信那个婊子的谎话。

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份鉴婊指南,希望打婊小分队的队伍能越来越壮大,拯救被各种婊坑害的兄弟们!

从小到大都不喜欢看有婊气角色的电影,一直到现在遇到她们出场了,就会直接扣上电脑,以至于很多部电影都没看到结局。

生活和影片差不了多少,毕竟影片来源于生活,有些人为了一己私利装成人畜无害的样子,走到哪里都能遇到她们。

踩在别人身上去找自己的利益,不达到目的决不罢休。

人前人后表里不一,生活作风又浪又渣,就连目的处境也大同迥异。

以前有绿茶婊、心机婊,现在有圣母婊、闺蜜婊,婊类生生不息,多的防不胜防。

绿茶婊

从过去到现在最招男人垂怜的品类,外表弱不禁风眼睛柔中带水,背地里的白眼早已经翻到天上。

明明是夜场女王,遇到心仪对象能秒变懵懂白莲花。

这种女生太会演了,分分钟都能入戏,相处时间短很难被发现。

朋友和一个渣男分手后一直难过放不下,我经常劝她别太痴情看开点,后来别人在提到她时我才知道每周都去联谊,根本不在乎前男友丝毫。

只是想让我给她介绍些优质点的男生,才装可怜摆人设,可还是被戳穿了。

绿茶婊总是太心急,演戏太累,没有达到目的开始变得气急败。装出来的清纯都装不了多久。日子久了懒得演了,婊不婊一眼也就看得出了。

拜金婊

男朋友换了一批又一批,虽然长相参差不齐,但是经济实力越来越高。

包包从古驰到爱马仕,坐的车从宝马到保时捷,可从来都不会止手于此,往往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即使有固定饭票,仍然野心勃勃的去和别人约会。

感情变成了速食产品,不在乎你人品的一定不是真正喜欢你,总有一天会摔下来,运气好嫁入理想豪门,运气差找个接盘侠继续后半生。

毕竟大家都是各取所需,过眼云烟。

社交婊

被一个自己都不太熟的女生讲过坏话,听到时不敢相信。

我和那女生之间除了偶尔吃过两次饭没有任何交集,她编的故事又不利己,子虚乌有个什么劲。以前一直想不通,但后来发现那就是哗众取宠。

想把自己摆在最优的位置上,悄悄和别人分享杜撰出小秘密。不是为了中伤你,而是在和别人分享这个秘密时,和对方站在了统一战线上惺惺相惜。

为了交朋友还真是煞费苦心,只怕全部是塑料姐妹花毫无情谊可讲。

健身婊

现在健身婊也特别多,以为自己掩饰的不错,可常去运动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牛仔裤小短裙直接上去跑,跑步时还东张西望搜寻目标。遇到不错的男生,过去求教该怎么运动,还要去旁边抻抻腿秀柔韧。

其实有些人根本不是去健身,是去撞运气找男人。

有中意对象时,搔首弄姿;感觉无趣时,拍照打卡走人。

大家都习以为常,因为他们坚持不了多久,一个月之后基本遇不到她们了。

还有人会把之前拍的健身照,传到社交网络上,配文「自律使我自由」,发送时已经几个月没去。

以为欺骗了所有人,其实对别人来讲无关紧要,只不过是自欺欺人。

闺蜜婊

朋友的初恋上个月结婚了,新娘是朋友的闺蜜。

以前去逛街,闺蜜总是能毫不费力推荐给她最丑的那一件衣服,不买就说朋友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不相信自己。

朋友的家庭条件好,那个女生从不付帐买单却总暗自较劲。后来对方表现得越来越明显,直到把她男朋友抢走她才相信这就是个闺蜜婊。

就是那种你去约会时一起跟去,趁你起身去厕所时有意无意的说:特别喜欢像闺蜜那么随意洒脱的人,不爽了就说一句脏话,屋子乱乱的也不用收拾。

语气平淡,听上去平常实际上诋毁,真的特别无奈。

鸡汤婊

朋友圈里有一些人,她们整天发非主流文字无病呻吟。

讲自己多么岁月静好与世无争,其实最静不下来的是她们自己。

遇到什么事喜欢背后八卦的是她们,七七八八给不实用建议的也是她们,内心太糟糕才会寄托给文字。巴拉巴拉讲给你一堆,听了没什么用,不听她们又不高兴。

不过不影响大局,只是矫揉造作得看上去难受而已。

圣母婊

意淫自己身后光芒万丈,对别人的关怀无微不至,细腻又体贴。

这种关心当然不是对你,而是当你和男友吵架了,她会第一时间联系你男友。

无论时间再晚都能出来陪他喝,喝上几口开始安慰对方,「这么好的男生她怎么不知道珍惜呢」,可内心想的却是她不珍惜我珍惜啊。

然后再语气极淡的说一句:「其实她也挺好的,真得好羡慕她和其他的男生玩的很开,开玩笑也不介意。」

句句关心,句句挑拨离间。

直男们可能会很疑惑了,难道就没有有电视剧上的单纯、美丽、善良的女主出现吗?

有,但是特别少。她们不可能随随便便降临在你身边,被你一撩就撩上了,或者还主动和你说话或者各方面都表现优秀。所以,如果不想让自己的老婆本都投资失败的话,可以用心一点留意一下自己是否成为了各种婊的男性朋友之一。

愿天下直男们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姑娘。

她们能骗过男生,因为男人大多粗线条,肤浅无知只看表面。

但骗得了一时,不会是一世。真不必为了不纯目的刻意拗出一个样子,被发现后只能惨败收场。

女生最懂女生了,不和你计较不是真得傻,不去拆穿只是觉得无谓。

抽烟、喝酒、打炮又怎么了,足够真实,就仍旧是个好女孩。

 

原文地址:女性鉴婊指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029647122742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