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有什么好处 清肺化痰的功效

发表日期:2017-07-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青竹有什么好处,清肺化痰的功效。青竹含有丰富的食疗价值,食用青竹要注意什么。了解青竹有什么好处,清肺化痰的功效。

青竹有什么好处

青竹,竹子,禾本科多年生木质化植物。竹枝杆挺拔,修长,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四季青翠,凌霜傲雨,倍受我国人民喜爱,有“梅兰竹菊”四君子之一,“梅松竹”岁寒三友之一等美称。

青竹的食疗价值

功用治消渴,利水道,清肺化痰。

虫笋为有效之利尿药,适用于浮肿、腹水、脚气足肿、急性肾炎浮肿、喘咳、糖尿病、消渴烦热等。

食用青竹的日常注意事项

青竹对哪些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哮喘,肾炎,糖尿病

哪些体质的人适宜吃青竹

健康体质平和质,气郁体质,湿热体质

哪些体质的人不适宜食用青竹

气虚体质,湿热体质,特禀体质

青竹的食用禁忌

青竹不宜与河蟹同食,否则造成不适。

通过上文关于青竹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青竹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堂

原文地址:青竹有什么好处 清肺化痰的功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5765171993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