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蛋的功效与作用 养颜护肤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7-07-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鸽蛋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鸽蛋具有护肤补肾的作用,而且鸽蛋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接下来就来看看鸽蛋的功效与作用吧。

鸽蛋味甘、咸,性平;具有补肝肾、益精气、丰肌肤诸、助阳提神,解疮毒,治疗阳萎、营养不良;主要用于肾虚所致的腰膝酸软,疲乏无力,心悸失眠等症。

1.养颜护肤

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贫血、月经不调、气血不足的女性常吃鸽蛋,不但有美颜滑肤作用,还可能治愈疾病,会使人精力旺盛,容光焕发,皮肤艳丽。

2.补肾益气

补肾、益精气、助阳提神,可治疗治疗阳萎。

3.养肝

可助于肝脏结构和功能的维护和修复。适宜于肝病患者。

4.清热去火

能清心泻火,清热除烦,能够消除血液中的热毒。适宜于容易上火的人士食用。

5.解毒

清理身体内长期淤积的毒素,增进身体健康。

6.预防麻疹

在麻疹流行期间,让小儿每日食两枚煮熟的鸽蛋,既可预防麻疹又有解毒功效。

原文地址:鸽蛋的功效与作用 养颜护肤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3173671989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