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后腿肉的功效与作用 滋阴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7-07-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猪后腿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猪后腿肉的营养价值高,味道鲜美,而且猪后腿肉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接下来就来看看猪后腿肉的功效与作用。

味甘咸、性平,入脾、胃、肾经;

补肾养血,滋阴润燥;

主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二便和止消渴。

猪肉煮汤饮下可急补由于津液不足引起的烦燥、干咳、便秘和难产。

猪肉(腿)的适用人群

一般人都可食用;

湿热痰滞内蕴者慎服;肥胖、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

蜜汁猪肉脯

主料:猪后腿肉、白芝麻

辅料:蜂蜜

调料:食盐、蚝油、白糖、白胡椒粉、味精、生抽、酱油

原文地址:猪后腿肉的功效与作用 滋阴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2308971989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