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汁有什么好处 儿童多喝番茄汁有助发育

发表日期:2017-06-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番茄汁有什么好处,儿童多喝番茄汁有助发育。番茄汁含有什么营养功效,食用番茄汁要注意什么。了解番茄汁有什么好处,儿童多喝番茄汁有助发育。

番茄汁有什么好处

番茄汁敷眼能消黑眼圈?

番茄内有一种叫番茄红素的植物化学素,有抗氧化的作用。但因皮肤吸收机制问题,仅涂在眼睛皮肤上不能有效吸收。

要吸收茄红素,生吃比敷更好。番茄红素的抗氧化作用能清除人体内导致衰老的自由基,减少紫外线伤害,还能帮助肌肤平衡水分及油脂分泌。想美容的女士可多吃几个。

番茄汁能帮助消化夜宵?

人体在白天与夜间的生理节律有明显的不同。不同酶的活性和内分泌激素的代谢在昼夜间也有很大的差别。因此,熬夜后吃夜宵,对消化系统是一个负担。

番茄里含有大量柠檬酸和苹果酸,可促进胃液生成,促进消化。

儿童多喝番茄汁有助发育

让孩子乖乖把蔬菜吃下去可能比较费劲,这时把它榨成汁就好了。

蔬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湖北省中医院儿科刘晓鹰教授介绍,膳食纤维素就像海绵,对水、无机物等有吸附作用,能刺激肠道蠕动,缩短粪便在结肠的停留时间。

原文地址:番茄汁有什么好处 儿童多喝番茄汁有助发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74164961975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