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蜜的功效与作用 减肥美容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7-05-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菠萝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菠萝蜜的味道鲜美,还有减肥美容的效果,其实菠萝蜜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平时可以多了解一下菠萝蜜的功效与作用。

减肥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

美容

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

其果肉可以作为面膜,是最香甜的护理用品;常常引用其新鲜的果汁能消除老人斑并降低老人斑的产生率。

清理肠胃

菠萝蜜里面的菠萝蛋白酶能够有效的分解掉我们肠胃中食物里的蛋白质,增加我们肠胃的蠕动。

保健

促进血液循环酶,素来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食用菠萝蜜,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消除感冒

发烧、咳嗽、嗓子疼都是感冒最明显的症状,除了趟在床上安静地休息,不妨饮用一杯新鲜的菠萝蜜汁,它有降温的作用,并能有效地降低支气管。

补血益气

菠萝蜜也很适宜那些肤色没有什么光彩,或者是脸色失去红润、手脚也很冰冷的人群。

原文地址:菠萝蜜的功效与作用 减肥美容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59477241965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