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功效与作用 多吃可美容

发表日期:2017-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草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草莓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食物,而且草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可以增强记忆力和抵抗力。接下来就来看看草莓的功效与作用。

1、防止掉发

草莓含有叶酸,鞣花酸,维生素B5和B6,这有助于防止你的头发稀疏与脱落。此外,矿物质,如镁和铜等,有助于防止真菌生长和头皮屑。自制草莓发膜也非常适合你的头发。

2、美容作用

草莓富含抗氧化剂和维生素C,有助于延缓衰老,保持皮肤健康和长时间防皱。草莓还是水杨酸的天然来源,众所周知,草莓是痤疮的天敌,是完美的自制面膜。

3、预防心脏病

草莓含有抗氧化剂和黄酮等基本营养,有利于防止引起动脉堵塞的坏胆固醇生成。此外,草莓具有抗炎特性,保护你的心脏。这是建议你多吃草莓的首要原因。

4、增强记忆力

假如你想增强记忆力,那就在你的日常饮食中添加草莓。草莓含有非瑟酮,这是一种自然产生的类黄酮,能刺激信号通路,有助于提高你的记忆。根据发表在神经病学年鉴的研究,每周吃两个或更多草莓能帮助老年妇女延迟记忆衰退。

原文地址:草莓的功效与作用 多吃可美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58613731961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