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叶有什么好处 如何挑选月桂叶

发表日期:2017-05-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月桂叶有什么好处,如何挑选月桂叶。月桂叶含有什么营养价值,如何挑选月桂叶?了解月桂叶有什么好处,如何挑选月桂叶。

月桂叶有什么好处

月桂叶原产于南欧地中海沿岸的绿灌木或小乔木,两种月桂叶都是绿色,呈长椭圆披针形,约长三英寸,叶面光滑,带有辛辣及强烈苦味。

月桂叶是欧洲人常用的调味料和餐点装饰,如用在汤、肉、蔬菜、炖食等,可说是一种健胃剂。

月桂叶的功效与作用

对消化系统有显着的助益,可以帮助打开胃口、祛退胀气、安抚胃痛,而且养肝补肾,促进尿液流动,不管是风湿痛、一般性疼痛或是扭伤,月桂均有减轻症状的效果,尤其是与玫瑰、杜松调和使用的时候。

在感觉寒冷的情况下,特别适合以月桂为处方。同时,藉由它发汗的作用,月桂也能降低体温。

另外,月桂叶用在传染性疾病上的功效卓着,可能还有助于治疗支气管炎。

也能调理生殖系统,调节流量过少的月经,并可在生产时加速产程。

也能帮助耳朵感染的病情好转,进而减轻晕眩的感觉,恢复平衡。

如何挑选月桂叶

月桂叶原产于南欧地中海沿岸的绿灌木或小乔木,两种月桂叶都是绿色,,呈长椭圆披针形,约长三英寸,叶面光滑,带有辛辣及强烈苦味。

月桂叶的食用禁忌

气虚体质,特禀体质,阳虚体质

月桂叶的适合体质

气郁体质,湿热体质,阴虚体质

通过上文关于月桂叶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月桂叶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堂

原文地址:月桂叶有什么好处 如何挑选月桂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44789671949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