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鹑蛋的功效与作用 鹌鹑蛋不宜多吃

发表日期:2017-05-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鹌鹑蛋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鹌鹑蛋具有丰富的药用价值,同时鹌鹑蛋的功效与作用也有很多,其实鹌鹑蛋具有健脑,预防过敏的作用。接下来就来看看鹌鹑蛋的功效与作用还有哪些吧。

1、治疗疾病

鹌鹑蛋可辅助治疗浮肿、肥胖型高血压、糖尿病、贫血、肝大、肝硬化、腹水等多种疾病。对贫血、营养不良、神经衰弱、月经不调、高血压、支气管炎、血管硬化等病人具有调补作用。对有贫血、月经不调的女性,其调补、养颜、美肤功用尤为显着。

2、健脑

鹌鹑蛋中所含丰富的卵磷脂和脑磷脂,是高级神经活动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具有健脑的作用。

3、预防过敏

吃鹌鹑蛋能预防因吃鱼虾发生的皮肤过敏、风湿疹、呕吐以及药物性过敏症。

4、缓解失眠

常食有缓解失眠、神经衰弱、多梦等症状。

鹌鹑蛋的副作用

脑血管病人不宜多食。

原文地址:鹌鹑蛋的功效与作用 鹌鹑蛋不宜多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44789471948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