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的功效与作用 如何挑选鸡腿

发表日期:2017-05-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鸡腿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鸡腿具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易消化补肾精。其实鸡腿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接下来就来看看鸡腿的功效与作用。

鸡腿里面蛋白质的含量比较多,在肉之中,可以说是蛋白质最高的肉类之一,是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钾硫酸氨基酸的含量颇多,因此可弥补牛及猪肉的不足。

同时也由于鸡肉比其他肉类的维生素A含量多,而在量方面虽比蔬菜或肝脏差,但和牛肉和猪肉相比,其维生素A的含量却高出许多。

腿肉是从脚到腿的部位,及腿根一带的肉,其肉质颇坚硬,连皮一起摄取时,脂肪的含量较多,也是在整只鸡中铁分含量最多的一部分。

1.强身健体

鸡肉的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2.提高免疫力

现代社会中天天忙忙碌碌,常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白领最好多吃一些,以增强免疫力,减少患病几率。鸡肉具有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脏、补虚损的功效,用于治疗虚劳瘦弱、中虚食少、泄泻头晕心悸、月经不调、产后乳少、消渴、水肿等症状。

3.补肾精

可缓解由于肾精不足所导致的小便频繁、耳聋、精少精冷等症状。

原文地址:鸡腿的功效与作用 如何挑选鸡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37013831941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