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的功效与作用 多吃可预防感冒

发表日期:2017-04-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酸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酸奶是比较受欢迎的食物了,而且酸奶还可以预感冒,尤其是可以减少痘痘的刺激。那么酸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1、预防感冒

吃酸奶可以使上呼吸道感染的几率降低12%。经常喝酸奶的人感冒几率比不经常喝酸奶的人低得多。

2、促进消化

出现有消化不良的女性,在平时就可以适量的喝点酸奶,它能够促进胃液分泌,从而达到提高食欲以及加强消化的功效。

3、防止便秘

很多女性都存在有便秘的情况,你可能不知道,在女人喝酸奶的好处中,预防便秘就是其中的一种。酸奶通过产生大量的短链脂肪酸,来促进肠道蠕动及菌体大量生长,以此来改变渗透压从而防止便秘。

4、减少对痘痘的刺激,缓解痘痘症状

酸奶所富含的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及维生素A、维生素e的某些衍生物等助于体内某些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减少对痤疮的刺激,缓解痤疮症状,并有助于愈合。

5、预防骨质疏松

充足的营养成分在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上起到了关键作用,而钙、维生素D等微量元素最为关键。酸奶所提供的维生素D非常高,并且把钙元素和维生素D结合在一起,对骨骼的好处更明显了。

原文地址:酸奶的功效与作用 多吃可预防感冒(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27509501928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