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糯谷的功效与作用 健脾养胃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7-04-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早糯谷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早糯谷具有健脾养胃,止虚汗的作用,其实早糯谷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接下来就来看看早糯谷的功效与作用吧。

糯米味甘、性温,入脾、胃、肺经;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止虚汗之功效。

早糯谷的制作技巧

宜加热后食用;宜煮稀薄粥服食,不仅营养滋补,还极易消化吸收,养胃气。

适宜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早糯谷。

禁忌人群: 早糯谷性粘滞,不宜一次食用过多,老人、小孩或病人更宜慎用早糯谷。

功效与作用: 早糯谷性粘滞,不宜一次食用过多,老人、小孩或病人更宜慎用早糯谷。

糯米蛋的做法

原料:糯米半小碗、腊肠半根,香菇3个,生咸鸭蛋6个、生抽、老抽、白胡椒粉少许

糯米蛋的做法

1.糯米洗净,提前用清水浸泡4小时以上;

原文地址:早糯谷的功效与作用 健脾养胃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20598351919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