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现非法制造假蜂蜜 如何鉴别真假蜂蜜

发表日期:2017-04-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深圳发现非法制造假蜂蜜,那么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辨别蜂蜜的真假呢?其实辨别蜂蜜的真假的方法有很多,接下来就来看看鉴别蜂蜜的小诀窍吧。

3月31日,西乡街道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非法制作假、假蜂蜜小作坊。西乡街道市场监管所从中查扣260罐涉假蜂蜜、804支假酒、25瓶蜂花粉及大量待贴标签。

3月31日早上,西乡市场监管所在出租屋查扣260罐涉假蜂蜜、804支假酒、25瓶蜂花粉及大量待贴标签。经初步确认,该出租屋内蜂蜜、蜂蜜粉、蜂蜜酒均为三无产品,无任何合法手续。

目前,西乡市场监督所已将这批伪劣产品送往质监部门检查,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据悉,西乡所将继续加大对制假售假行为的打击力度,主动深入摸排线索,加强与街道执法队、社区工作站的协作配合,形成对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的合力围剿之势,革除市场“毒瘤”,还市场一片净土。

如何鉴别蜂蜜真假

真蜜肉眼观色

浅白色质地为好,淡黄色或琥珀色,以浅淡色为佳;光泽不是很透亮。假蜂蜜色泽鲜艳,用白糖熬成的或用糖浆冒充的,所以看起来非常清澈透亮,一般呈浅黄色或深黄色。

另外纯净的蜂蜜是无色的,蜂蜜的颜色是因为蜂蜜中含有不同植物的花粉而造成的。所以说深色的蜂蜜营养要比浅色的蜂蜜营养丰富,但深色的蜂蜜往往也含有比较浓重的气味,如荞麦蜜;浅色蜜一般气味清香,如荔枝蜜、槐树蜜。

原文地址:深圳发现非法制造假蜂蜜 如何鉴别真假蜂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11094121909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