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有什么好处 鳕鱼的食用效果

发表日期:2017-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鳕鱼有什么好处,鳕鱼的食用效果。鳕鱼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许多人都爱吃。了解鳕鱼有什么好处,鳕鱼的食用效果。

  鳕鱼有什么好处

  鳕鱼又名鳘鱼,是主要食用鱼类之一。鳕鱼原产于从北欧至加拿大及美国东部的北大西洋寒冷水域。

  目前鳕鱼主要出产国是加拿大、冰岛、挪威及俄罗斯,日本产地主要在北海道。

  鳕鱼是全世界年捕捞量最大的鱼类之一,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

鳕鱼有什么好处 鳕鱼的食用效果

  鳕鱼的营养价值

  鳕鱼含丰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钙、镁、硒等营养元素,营养丰富、肉味甘美。

  鳕鱼的食用效果

  1、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鱼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对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

鳕鱼有什么好处 鳕鱼的食用效果

  鳕鱼的食用禁忌虽然鳕鱼的营养价值高,有多种养生功效,但食用时应注意一些禁忌。

  首先,鳕鱼含氨,应避免和香肠腊肉火腿等加工肉制品搭配食用。

  因为这些加工肉制品,是运用亚硝酸盐进行加工处理,当氨类食物和亚硝酸盐搭配一起食用,很容易在肠胃道产生亚硝氨,增加致癌的概率。

原文地址:鳕鱼有什么好处 鳕鱼的食用效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867893281868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