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有什么好处 鲑鱼的养生功效

发表日期:2017-02-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鲑鱼有什么好处,鲑鱼的养生功效。鲑鱼就是三文鱼,吃鲑鱼具有许多功效,鲑鱼含有哪些营养价值。了解鲑鱼有什么好处,鲑鱼的养生功效。

  鲑鱼有什么好处

  鲑鱼一般指三文鱼。

  鲑鱼的营养价值

  1、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每周两餐,就能将受心脏病攻击死亡的概率降低三分之一。鲑鱼还含有一种叫做虾青素的物质,是一种非常强力的抗氧化剂。

鲑鱼有什么好处 鲑鱼的养生功效

  其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止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

  2、三文鱼能有效地预防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

鲑鱼有什么好处 鲑鱼的养生功效

  鲑鱼的养生功效

  1、富含蛋白质

  和其他的鱼类一样,三文鱼也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而且比其他的鱼类更高,所以,多吃三文鱼可以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

  因为富含高蛋白所以还可以提高免疫力。因为蛋白质丰富,就有利于保护血管的弹性,因此可以调低血压,血红蛋白也是蛋白质的一种,因此可以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

原文地址:鲑鱼有什么好处 鲑鱼的养生功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867029501867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