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感冒头痛 吃这些食物可缓解

发表日期:2016-03-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最近气温多变,身边感冒发烧的朋友好多,严重的、症状轻的,这人群太庞大了,但是不管你吃不吃药,辅助吃点下面的食物可以缓解症状哦,赶紧看看吧。

  感冒时喝碗热汤

chunjiganmaofashaochizhexieshiwu

感冒时喝碗热汤

  风寒感冒时喝上一大碗含有姜、蒜、鸡肉和胡萝卜的汤是再好不过的了。热汤有助于清除堵塞的鼻腔,生姜大蒜能提高免疫系统功能,缓解胃部不适。

  要想让免疫系统正常运转,补充液体很重要,鸡肉中的蛋白质和胡萝卜中的维生素A也必不可少。 鸡汤中含有一种化合物(肌肽)有助人体免疫系统对抗早期阶段的流感侵袭。

  头痛多补水,吃点杏仁

chunjiganmaofashaochizhexieshiwu

头痛多补水,吃点杏仁

  头痛通常是因为脱水造成的。此时的急救措施是多喝水,如果还不起效,可以喝些含钾的电解质饮料。如果是紧张性头痛,可以吃一把杏仁。杏仁含有水杨苷,能作为一种“止痛剂”,非处方的止痛药中也含有这种成分。

原文地址:春季感冒头痛 吃这些食物可缓解(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87166241232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