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加餐” 7个时机补水效果最佳

发表日期:2016-03-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补水保湿可不是你说了算,肌肤自有“小闹钟”,在特定的时间提醒你,主人,该补水啦~除了每日早晚的基础护理,肌肤更需要时不时“加餐”!别再问“皮肤干燥怎么办?”水光肌MM都知道,这7个时机补水效果最好!

  补水时机1:长时间对着电脑后

jifubushui

长时间对着电脑后如何给肌肤补水

  为什么忙完一上午后皮肤暗沉得很,地球人都该知道,长时间对着电脑,皮肤会干燥缺水,水油不平衡的肤质失去透明度。此时的皮肤看起来油腻腻的,但自我感觉皮肤底层极度干渴。不想在电脑前熬成黄脸婆,请看对策。

  补水对策:先隔离防护,后喷雾给水

  没有出门涂隔离的习惯,就别怪编编多嘴了,这已是常识了好不好?如果你还有上粉底,这时候是不适合洗掉再保湿的。那我们可以先用吸油纸压走T区油脂,再距离面部20CM喷上一层保湿喷雾,以弹钢琴的形式轻轻点按,再用纸巾吸走多余的水分,妆面毫发无损,肤感更清新水润,就是这么简单!

  补水时机2:临下班前

jifubushui

临下班前如何给肌肤补水

  待在空调房久了,空调就是抽湿机,吹着凉飕飕的风,肌肤的新城代谢也会因温度下降而变慢,导致锁水能力变差,而且肌肤表层的水分也会在干燥的空气里加速蒸发掉。你不补水,就等着皱纹爬上脸吧!

  补水对策:补点气垫BB再下班

  辛苦工作了一天,此时的你一定是狼狈不堪的模样,妆也花了,脸也憔悴了,就算挤地铁咱也不想让人看到自己丑的样子。在下班前,偷偷拿出气垫BB霜,在脸上脱妆干燥的地方轻拍几个,立即容光焕发。气垫霜不像粉饼那么干,补妆同时还能补水,一举两得。

  补水时机3:加班熬夜后

jifubushui

加班熬夜后如何给肌肤补水

  不管你是加班汪还是追剧党,熬夜晚睡似乎成了都市人的习惯,一天对着液晶屏超过12小时,眼睛会干涩无比,眼神也不如上午那般清澈,不经意间,黑眼圈眼袋细纹会悄悄爬上脸。不想人未老眼先衰,赶紧给眼周补补水。

  补水对策:眼部精华液+眼膜双层加码

  敷面膜总是很难照顾到眼周,在熬夜后,给眼部肌肤来点眼膜是极好的。编编是懒人,不喜欢用眼部冻膜,片状眼膜就很省事,敷完眼部还能敷法令纹。不过,咱可耍点小心机,就是在敷眼膜前涂一层眼部精华液,那吸收效果倍儿棒,不管熬夜到多晚,第二天照样神采奕奕。

原文地址:肌肤“加餐” 7个时机补水效果最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86301861230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