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六大水果帮助女人养出好肤色

发表日期:2016-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我们都知道水果营养丰富,能有效美容养颜,是女生都爱。那么,你知道春季吃什么水果能帮助女人养出好肤色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草莓

chunjiliudashuiguoyangchuhaofuse

草莓

  初春的应季水果最受欢迎的要数草莓了,草莓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中含丰富维生素C,可智能美白肌肤,对改善黑头、粉刺具有很好的疗效。

  2、樱桃

chunjiliudashuiguoyangchuhaofuse

樱桃

  樱桃的光彩鲜艳、晶莹美丽,丰富的维他命C能智能美白肌肤,有效抵抗玄色素的形成。春季多吃樱桃,可使肌肤焕发白里透红的光泽,补充肌肤所需水分。

  3、猕猴桃

chunjiliudashuiguoyangchuhaofuse

猕猴桃

  猕猴桃所富含的维他命E不具有强效抗氧化作用,能增消除斑点和暗疮,增强皮肤的抗朽迈能力。果实内含有糖类,蛋白质中氨基酸丰富,蛋白酶十二种,维生素B1、C、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钠、钾、镁、氯、色素等多种成分。这些都是对人体肌肤有益的成分,能帮助肌肤缓解春季带来的干燥。

原文地址:春季六大水果帮助女人养出好肤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75184861193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