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多吃“红色食物”增强免疫力(4)

发表日期:2016-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饮料

  ①红

dongjiduochihongseshiwu

红酒

  红酒中的多酚类物质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抑制血管生长因子,避免动脉硬化。冬季适当喝点红酒,有扩张血管的作用,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好处,要避免过多饮用。

  ②红茶

dongjiduochihongseshiwu

红茶

  红茶中富含微量元素,可以帮助胃肠消化、促进食欲。红茶中的钾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增强心功能的作用。国外的临床研究表明,红茶中含有茶多酚、儿茶素等多种植物化合物,经常喝茶可以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生的风险。

原文地址:冬季多吃“红色食物”增强免疫力(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75174991190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