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更易晒黑 入秋美白掌握2大关键

发表日期:2015-10-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亚洲女性的肤色本来就属于比较暗沉蜡黄,也因此美白始终是爱美女性一年四季最关切的热门话题!天气已经入秋,是肌肤美白修复的良机,把握以下2大关键,将有助于你事半功倍做好美白工作哦!

  1.把握生理期

qiujigegnyishaiheiruqiumeibaizhangwoliangdaguanjian

把握生理期

  随着时光流逝,肌肤代谢黑色素的能力会有所下降。因此,你唯有安排特别的护肤计划,对黑色素产生源头进行密集的火力攻击,才有可能白回来。在生理期后一周,肌肤最强健的时刻,先利用A酸、果酸类代谢肌肤角质的废物,强化新陈代谢。然后在生理期后第二周,肌肤黑色素又开始活化的时间段,增加淡斑和促进新生的美白精华,结合肌肤波动的周期开展第二轮密集攻击。

  2.滋润才能白

qiujigegnyishaiheiruqiumeibaizhangwoliangdaguanjian

滋润才能白

  保湿可谓美白的超级后勤,因为只有皮肤细胞丰润了,才能健康代谢掉黑色素。而且,对“反黑”而言,团队成员的配合非常重要,应将护肤步骤调整到最佳的吸收状态,而不是凭感觉来分配。比如,保湿成分中通常含有大分子的玻尿酸或者较大的胶质分子,会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薄膜,从而起到防护作用。因此,应让小分子的美白精华作为先锋,先行渗透,再由保湿面霜的大分子形成连锁保护。

  夏天防晒是必须的,但是别在秋冬对自己放松要求哦。其实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进行的哦,即使是阴天和下雨天。在秋天,建议大家选一款轻薄的防晒产品,同时具有美白提亮肤色的产品为佳哦。

  另外,一些MM宁愿选择美白针、激光美白等高级医学美容方法美白,虽然见效快,但也有一定的风险,事前要了解清楚哦!

原文地址:秋季更易晒黑 入秋美白掌握2大关键(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44921352935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