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轻松旅游 9招让你放心赏美景

发表日期:2015-03-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花开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在这样一个生气勃勃的季节里出门旅游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那么春季旅游固然很好,但也是因为春季是雨季,旅游也有要多多注意的方面,接下来提几个注意事项哈。

春季轻松旅游 9招让你放心赏美景

  一:因为春季还存在一个不稳定的气温,昼夜温差太大,所以出门旅游要记得多带衣物,避免着凉。

春季轻松旅游 9招让你放心赏美景

  二:春季经常下雨,虽然春雨不大,但还是要防,淋雨容易感冒,所以旅游记得带上雨伞。

原文地址:春季轻松旅游 9招让你放心赏美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6088613306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