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养生常识 教你如何对抗秋老虎(3)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最佳消暑饮料:热茶茶(绿茶或花茶最适合夏季饮用)能清心利尿、解热除烦、止渴消暑。实践证明,热茶的消暑降温功效明显超过各种冷饮。

  最佳降温方法:摇扇扇子获得的风柔和宜人,不会伤身。摇扇还是一种运动,可锻炼肢体,对防治上肢麻木疼痛、肩周炎、高血压等有一定功效。特别是有意识地多用左手摇扇,还可收到活化右脑、开发右脑潜能、预防中风之功效。

立秋养生常识  教你如何对抗秋老虎

  10最佳保健措施:午睡中午休息能补充夜间因炎热而睡眠不足,保证下午精力充沛。

原文地址:立秋养生常识 教你如何对抗秋老虎(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4625202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