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样喝水更健康 学这7个方法轻松治百病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夏季喝水不可缺的一件事情,喝水很多人都是想到喝就喝,要么就是渴了在喝,这样对身体也没有太大的功效,如果你换一种方式喝水,或许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功效哦,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恶心用盐水催吐

  出现恶心的情况很复杂。有时候是对于吃了不良食物的一种保护性反应,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害怕呕吐,因为吐出脏东西可以让身体舒服很多。如果感到特别难以吐出,可以利用淡盐水催吐,准备一杯淡盐水放在手边,喝上几大口,促使污物吐出。吐干净以后,可以用盐水漱口,起到简单地消炎作用。另外,治疗严重呕吐后的脱水,淡盐水也是很好的补充液,可以缓解患者虚弱的状态。

  2、肥胖餐后半小时喝一些水

夏季怎样喝水更健康 学这7个方法轻松治百病

  有些人有着这样的谬论,不喝水可以减肥!现在医学专家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这是一个错误的做法。想减轻体重,又不喝足够的水,身体的脂肪不能代谢,体重反而增加。体内的很多化学反应都是以水为介质进行的。身体的消化功能、内分泌功能都需要水,代谢产物中的毒性物质要靠水来消除,适当饮水可避免肠胃功能紊乱。你可以在用餐半小时后,喝一些水,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助你维持身材。

原文地址:夏季怎样喝水更健康 学这7个方法轻松治百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4586202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