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时尚服饰是疾病的导火索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些看似时髦的穿衣打扮可能会给健康带来极大危害。据美国杂志近日报道,以下6种服饰可能是疾病的导火索。

六种时尚服饰是疾病的导火索

  高跟鞋

  高跟鞋会引起拇趾囊肿、足茧和锤状趾,造成脚后跟疼痛,从而引发臀部和背部疼痛。若鞋跟超过5厘米,还会引发应力性骨折和脚踝扭伤,甚至是跟腱缩短。

  领带

  即使是男人,也会受到不良服饰对健康造成的损害。发表在《英国眼科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每天领带系得很紧会导致眼压升高,它是青光眼的一个风险因素。建议男士打领带时还是宽松些为好。

原文地址:六种时尚服饰是疾病的导火索(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34299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