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正常 你认为的多大点事

发表日期:2015-03-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性生育能力的象征之一,就是来月经,这样的一个生理循环周期的变化,正因为它的存在那么的理所当然,所以它的细小的变化,并不会引起我们的关注,可是它也如此的脆弱,要了解它会有哪些不适?以及生活中我们的哪些行为会对它产生不利影响?同样的我们要知道平时如何去呵护它?一个会爱自己的女人才会懂得怎么去爱她的家人。

月经常见的异常情况

1.月经紊乱

这种情况指的是经期的天数不定,正常的经期2~8天,都属于正常的时间,但是有的人可能要半个月左右、或者两次经期间隔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甚至更短,而且量可能还会很少,其他身体状况也很良好,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所以更容易被我们忽视。

2.量很多

 

月经不正常 你认为的多大点事

 

月经不正常 你认为的多大点事

这里说的量,指的是正常经期时间的月经量,给大家一个概念,例如:一包卫生经巾一般十个左右,正常使用2~3包,这样的月经量一般在30—50毫升,这算是一个正常的量,而有的人可能要五包或者更多,这种情况月经量一般会超过80毫升,这就说明你的月经量比较多了,就要注意了。

原文地址:月经不正常 你认为的多大点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uejing/1427668024630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