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牙病自己能解决 这问题别担心

发表日期:2018-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哪些牙病自己能解决呢?牙齿是非常重要的,不好好照顾也常常会出毛病,有些是自己能够解决的,那你知道究竟有哪些牙病自己能解决吗。

哪些牙病自己能解决

1.口腔上颚烫伤

对于饭菜温度太高导致的口腔上颚烫伤。

护牙方法:用温盐水(1杯温水加一茶匙食盐搅匀)漱口,可缓解。这是因为食盐能中和口腔酸性缓解,防止细菌感染。

2.掉牙

外伤导致牙齿脱落。


护牙方法:用牛奶把牙齿冲洗干净,然后立即放回牙槽原位,垫上软布或湿茶叶袋再轻轻咬合。如果掉牙回位及时,有时候可以重新与牙龈复合。一两个月之后,牙齿会逐渐好转。

3.牙齿过敏

多为牙龈萎缩所致。日常生活中,漂白剂、除垢剂及某些牙膏含有研磨剂和磷酸盐,都会导致牙过敏。

护牙方法:刷牙不要过于用力。如果牙齿久痛不去,应看牙医。

4.口腔溃疡

常吃辛辣食品、缺乏维生素等多种因素都会导致口腔溃疡。


哪些牙病自己能解决

护牙方法:用棉球蘸植物油,然后压住溃疡面,每天3-4次,可有效缓解。

5.下巴疼痛

颞颌关节紊乱综合征会导致耳朵至下巴疼痛。夜间睡眠磨牙也会导致下巴疼痛。

护牙方法:一要经常活动下巴。二要侧卧或仰卧,枕头高度及硬度合适,尽量避免俯卧。

6.牙龈疼痛

牙龈炎不可轻视,会导致心脏病危险增加7倍,胰腺癌增加63%。

护牙方法:用薄荷茶漱口,有助于缓解牙龈疼痛。另外,还应该早晚刷牙和经常使用牙线洁齿,尽量少吃糖。

原文地址:哪些牙病自己能解决 这问题别担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abing/15161439882116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