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的症状 心肌缺血患者吃什么好

发表日期:2017-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心肌缺血的症状有哪些?心肌缺血是一种常见的心血管疾病,那你知道心肌缺血的症状吗?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心肌缺血的症状有哪些?以及心肌缺血吃什么好。

心肌缺血的症状

1、在疲劳或精神绷紧的时候,心肌缺血患者可能会出现胸骨后或心前区疼痛伴有郁闷不舒感。并向左肩、左上臂放射,持续3—5分钟,休息后自己得到缓解。

2、患者在有体力活动时发生胸口发闷、心悸、呼吸急促,休息后自己缓解。

3、心肌缺血的患者会在剧烈运动的时候出现与运动有关的头部或者是牙齿和腿等部位出现疼痛症状。

4、患者在吃的比较饱、受凉或看比较加速心脏跳动的时,出现胸痛、心悸。

5、夜晚睡眠枕头低时,如果有胸闷憋气的感觉,心肌缺血患者需要高枕卧位方感舒适者;熟睡、或白天平卧时突然胸痛、心悸、呼吸困难,需马上做起来或站立方这样能起到缓解的作用。


心肌缺血的症状

6、心肌缺血的症状还包括夫妻生活或用力大便的时候,出现心里发慌、胸口发闷、喘不上气或胸有疼痛不舒服。

心肌缺血吃什么好

1、韭白粥

韭白30克,粳米100克。韭白洗净,粳米淘净。韭白、粳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至米烂成粥。每日两次,早、晚餐食用。

原文地址:心肌缺血的症状 心肌缺血患者吃什么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xinjiquexue/14846082961848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