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道松弛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5-0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人阴道松弛一直是个烦恼的问题,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吗?缩阴棒有用吗?你敢用缩阴棒吗?

阴道松弛是生育过的女性中普遍存在的烦恼,而阴道松弛则会使阴道对阴茎的“紧握”能力下降,由于男女双方的性器官难以达到充分、满意的接触,会导致性快感下降甚至消失。于是这种情况下,“缩阴棒”就应运而生了。

缩阴棒能够恢复阴道肌肉活力,增强阴道弹性,预防各种妇科疾病,平衡运动神经,让子宫纤维的弹性增强,使阴道肌肉持续长久的紧缩。当然,缩阴棒这些是否真具这些功效未能得到医学的认真,其是否存在副作用也不得而知,但是我们不妨先看看其作用原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假如日后真的需要用到,也能早作个准备。

女人阴道松弛怎么办?

女人阴道松弛怎么办?

作用原理

其原理是通过把一些药物成分(或一定化学物质)涂抹在阴道内部,造成阴道组织的收缩。优点是见效快。缺点是用药的时候有效果,一旦停药,阴道松弛又失而复得,也就是说效果不是持久的。如果想保持长期持久紧缩,需要使用长达2个月的使用。

原文地址:女人阴道松弛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suoyin/1422869415109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