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的症状

发表日期:2015-08-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大家听到“癌”字都会感到很害怕,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饮食结构变化,恶劣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病种侵蚀着人类,而胰腺癌的发病率也呈上升趋势,越来越年轻化。

胰腺癌:胰腺有内分泌和外分泌两种功能,也就有内外分泌两种细胞。而外分泌细胞的癌就是我们常说的胰腺癌,一种恶性程度较高的肿瘤。那关于胰腺癌症状及治疗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下

胰腺癌的症状:

1、腹痛:是胰腺癌的主要症状,而且不管癌瘤位于胰腺头部或体尾部均有,60%-80%病人表现为上腹疼痛,这样的疼痛病人85%已不能手术切除或已是进展期,疼痛一般和饮食无关,起初多数较轻持续性疼痛逐渐加重,腹痛有多样表现,饱胀不适,钝痛乃至剧痛,放射性痛。

胰腺癌的症状
胰腺癌的症状

2、黄疸:是胰腺癌的重要症状,属于梗阻性,伴有小便深及陶土样大便。

3、消化道:表现为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泻,便秘甚至黑便。

4、消瘦乏力:消化道肿瘤中胰腺癌造成体重减轻最为突出,发病短期内即出现明显消瘦,衰弱乏力。

5、精神:表现焦虑,急躁,抑郁,个性改变等不能安睡进食。

原文地址:胰腺癌的症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xianai/1438555895850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