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早期饮食清淡易消化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胰腺癌早期的治疗大都能使患者病情稳定,达到康复。胰腺癌早期的饮食要十分的注意,这对对于疾病的康复很重要。饮食尽量也以清淡易消化为好。

胰腺癌早期饮食清淡易消化

肥肉、、肉松、贝类、花生芝麻、油酥点心等油腻性食物及高动物脂肪食物一定不要吃。宜食清淡易消化、低脂肪饮食,少吃多餐,不可暴饮暴食。如稀藕粉、米汤、西红柿汤、蛋汤、去渣绿豆、菜汤、稀面汤、猪肝、豆浆等。

葱、蒜、姜、花椒辣椒等酸、麻、辛辣刺激性食物要避免,戒烟。胰腺癌早期的治疗大都采取手术治疗,可吃具有抗癌止痛作用的食物,如鲨鱼、海马、鲈鱼、核桃、麦芽韭菜苦瓜,增强免疫力、有抗胰腺癌作用的食物,如甲鱼、龟、鲨鱼、蛇、山药、菜豆、香菇大枣等。

多吃谷类和豆制品,少吃核桃、花生、葵花子、芝麻、油炸食物。除了日常饮食外,还可选择一些中药进行辅助治疗,如抑制化疗副作用的中药:黄芪,山药,太子参等。

原文地址:胰腺癌早期饮食清淡易消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xianai/1426747602519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