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精是怎么回事 这几个偏方绝对有效

发表日期:2016-03-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遗精是男性的一种现象,很多人不仅在睡眠中会遗精,白天也会有遗精的情况,那究竟遗精是怎么回事呢?这几个偏方绝对有效,赶快来试试吧。

遗精是怎么回事

心理因素

有很多男性在白天看到对自己有性刺激的事物或新闻等,会在大脑皮层形成一个兴奋灶,于是导致梦遗。

生活环境

男性的睾丸的生存环境是比较特殊的,不能太潮湿,温度不宜过高。日常穿的裤子过紧,温度过高,也会引发遗精。

遗精是怎么回事 这几个偏方绝对有效
遗精是怎么回事 这几个偏方绝对有效

感染炎症

男性的生殖器很容易感染炎症,如包皮炎,龟头炎,前列腺炎等都会引发遗精。

体质虚弱

各脏器的功能不健全,无法对射精中枢进行控制,导致遗精。

遗精的偏方

1、韭菜子10克,黄适量。韭菜子水煎,黄酒送服,每日2次。主治无梦遗精。

遗精是怎么回事 这几个偏方绝对有效
遗精是怎么回事 这几个偏方绝对有效

2、腿肉250克,芡实50克。羊腿肉洗净,切成小块,开水浸泡1小时,去浮沫;置锅中,加清水500毫升,加芡实,加黄酒、葱、姜、食盐、味精,急火煮开3分钟,改文火煲30分钟,分次食用。能补肾益气,可治遗精,并见滑精、头晕肢冷等。

3、淮山药60克,米酒少许。淮山药研末加水适量,煮熟后调入米酒1~2汤匙,温服。主治肾虚遗精。

4、核桃仁20克,猪肾1只。核桃仁洗净,剖碎;猪肾洗净,剖开,开水浸泡2小时,去浮沫。起油锅,核桃仁、猪腰同炒,加黄酒、姜、葱、食盐调味后食用。可治遗精,耳鸣腰酸,肢冷畏寒。

推荐阅读:

遗精的三大原因 如何防止频繁遗精

遗精怎么办 中医帮你调理

遗精怎么办 遗精男必看的绝招

遗精的原因 春季吃这6种食物补肾

原文地址:遗精是怎么回事 这几个偏方绝对有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jing/14590363381241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