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日常怎么护理 缉拿导致瘙痒的幕后黑手

发表日期:2016-07-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外阴瘙痒日常怎么护理外阴瘙痒对女性来说是比较尴尬的事情,当你走在大街上,突然出现这种症状,你真的会崩溃的。那么,导致女性外阴瘙痒的幕后黑手是谁呢?想要预防外阴瘙痒这种症状,日常需要怎么护理呢?

外阴瘙痒日常怎么护理

1、平时穿的衣服尽量宽松透气、舒服柔软,还能吸湿,最好穿那种全棉的内衣裤、或是腈纶等化纤制品的内衣裤。

2、女性的外阴有自洁作用,每周只洗两三次就行,平时用温水清洗就可以。清洗时最好不要用肥皂、盐水或任何洗涤剂,因为药剂中含有碱性成分,过份地清洗消毒,反而会使外阴的菌群失调,导致局部发炎,使瘙痒的程度更为严重。

3、在家里可用叠厚的冷毛巾湿敷外阴,每隔3分钟就把毛巾清洗一次,不要使它变热。持续冷敷,直到阴部不再发痒为止。

4、使用卫生纸要注意方法正确,尽量保持干爽。

5、用中药煎汤坐浴是常用的外阴瘙痒外治法,一般每次10~15分钟,每天一次。

6、避免用手搔抓、热水烫洗等刺激,防止继发感染,以免加重局部症状。

7、不要穿丁字裤,紧身的尼龙裤,或是那种比较奇怪的内裤,要多穿宽松透气的裤、裙,避免穿着紧身兜裆裤、连裤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保持大便通畅。

8、忌及辛辣食物,不吃海鲜等及易引起过敏的药物。


外阴瘙痒日常怎么护理

9、化学晶刺激肥皂、避孕套、红汞等物质可因直接刺激或过敏而引起接触性皮炎、外阴神经性皮炎、外阴皮肤脂溢性皮炎,一旦出现有这些过敏的现象就会导致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所以要少用。

10、注意外阴的清洁工作,皮脂、汗液、月经、阴道内分泌物、尿渍、粪渍等物质很容易导致细菌的感染以及繁殖,如果不及时清洁的话就会刺激外阴从而导致瘙痒等情况出现。

原文地址:外阴瘙痒日常怎么护理 缉拿导致瘙痒的幕后黑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695771461678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