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的原因 女性外阴瘙痒清洗有讲究

发表日期:2016-0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外阴瘙痒是很多女性都会有的情况,外阴瘙痒常常跟女性的日常也有关系,女性外阴瘙痒清洗有讲究,大家要注意了,究竟外阴瘙痒的原因还有哪些呢?继续往下看吧。

外阴瘙痒的原因

一般说来最常见的还是外阴和阴道的一些炎症,比如阴道炎就非常常见,还有滴虫性阴道炎,我们以前称为霉菌性阴道炎,现在称为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以及细菌性阴道病,还有绝经以后老年妇女出现的老年性阴道炎,以及外阴的一些问题,比如外阴的一些炎症也可以引起。另外一些全身性的问题,比如糖尿病也可以有外阴瘙痒的症状。

外阴瘙痒的原因 女性外阴瘙痒清洗有讲究
外阴瘙痒的原因 女性外阴瘙痒清洗有讲究

分泌物长期刺激引起瘙痒

阴道炎引起的主要是由于阴道发生炎症的时候会分泌物增多,也就是我们说的白带增多,流出来刺激外阴引起瘙痒。糖尿病的病人为什么会瘙痒?尿糖长期的刺激会引起外阴瘙痒和不适。

人体是有一定的免疫功能,就像人体的卫兵一样保护我们不受或者少受外来病原菌的侵入,可以避免不良疾病的发生。阴道也是这样的,阴道也有自己的防御机能,阴道的自净作用,阴道的上皮细胞里面有非常丰富的糖元,阴道里面寄生着乳杆菌,正常的情况下阴道是PH值4左右,是酸性的。

外阴瘙痒的原因 女性外阴瘙痒清洗有讲究
外阴瘙痒的原因 女性外阴瘙痒清洗有讲究

阴道不是无菌的,正常妇女的阴道里面会寄生着好多种细菌,这些细菌和我们人体是一种相互依赖相互制约的关系,可能在平时是我们的朋友保护我们免受一些病原菌的侵入。

为什么我们平时不会轻易老有阴道炎、外阴瘙痒,只有在一些情况下才会发生,那就是我们阴道有自净作用,寄生着很多菌,对我们也是有作用的。

只有当一些情况,比如工作比较劳累,抵抗力有所降低,很多人不舒服感冒先吃上抗菌素,抗菌素现在越吃越好,用先进的很好的广谱抗菌素会干扰阴道的正常菌群削弱了阴道很好的防御机能,削弱之后会发生问题。比如念珠菌的过度繁殖,抵抗力弱发生细菌性阴道炎再加上外来的滴虫感染发生滴虫性阴道炎。

原文地址:外阴瘙痒的原因 女性外阴瘙痒清洗有讲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538520621106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