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晚期症状 五大症状要警惕(2)

发表日期:2018-02-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医院收治的乳腺癌患者1/3以上有腋窝淋巴结转移。初期可出现同侧腋窝淋巴结肿大,肿大的淋巴结质硬、散在、可推动。随着病情发展,淋巴结逐渐融合,并与皮肤和周围组织粘连、固定。晚期可在锁骨上和对侧腋窝摸到转移的淋巴结。

晚期乳腺癌的中医治疗偏方

偏方一

用药


当归川贝母、生地各15g,赤芍莪术香附穿山甲王不留行各10g,川芎、川牛膝各6g,桔梗郁金红花各9g。

适应症

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增生。乳胀,肿块坚硬,光滑活动,压按疼痛,经行不畅,腹痛伴有瘀块,神疲纳差,烦躁易怒,舌边红有瘀点,苔白腻或微黄而厚,脉弦滑而数,证属痰瘀互结者。

用法

水煎,饭后服,每日1剂。


乳腺癌晚期症状

偏方二

用药

当归、赤芍、川贝母、香附、瓜蒌各15g,生地、栀子、穿山甲、莪术、王不留行、制乳香各10g,桔梗、青皮各6g,红花9g,黄芪30g。

适应症

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增生。乳房肿块坚硬如石,不痛不痒,初无症状,继之胸腋抽痛,舌红、苔薄白,脉弦滑或紧涩,证属瘀毒交结者。

更多养生资讯请关注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乳腺癌晚期症状 五大症状要警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ruxianai/15189952782140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