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袭击年轻女性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乳腺癌袭击年轻女性

 随着李钰、阿桑等明星因乳腺癌去世后年,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乳腺癌已经不再只是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它对年轻人也是虎视眈眈。

 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又自恃年纪轻、身体棒,她们往往忽略了自身健康。一些女性精神负担过重、睡眠不好,生活作息紊乱导致内分泌紊乱;高蛋白、高脂肪饮食,使女性初潮过早,导致体内雌激素始终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环境污染、饮食污染等对年轻女性体内激素造成不利改变,都使年轻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加大。再加上,城市女性生育时间推后,更有一些女性盲目服用减肥药物、保健品等,也与乳腺癌的增多不无关系。

原文地址:乳腺癌袭击年轻女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ruxianai/1426747759519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