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 早餐吃不好最易得6种病

发表日期:2015-02-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早餐是金,午餐是银,晚餐是铜”。每天坚持吃营养早餐,则是延年益寿的要素之一。早餐,犹如雪中送炭,能使激素分泌很快进入高潮,并给嗷嗷待哺的脑细胞提供渴望得到的能源,犹如解冻的“电源开关”,及时地给大脑接通了活动所需的电流。女性朋友请当心,吃不好早餐会得盆腔炎和胆结石,本文为你介绍吃不好早餐容易得哪些疾病

1.月经不调、盆腔炎。

很多爱美女性节食时,把早餐也算在内,这将为生殖系统健康埋下隐患。尤其冬季,不吃早餐,人体“火力”加倍不足,导致女性体寒,而这会使盆腔内的血管紧缩,致使卵巢功能紊乱,引发月经量过少,月经失衡,乃至闭经。

盆腔炎 早餐吃不好最易得6种病

2.胃炎、胃溃疡

不吃早饭对消化系统的危害首当其冲。正常情况下,头天晚上吃的食物经过6小时左右就从胃里排空进入肠道。第二天若不好吃早餐和午餐,胃酸及胃内的各种消化霉就会去“消化”胃黏膜层。长此以往,细胞分泌黏液的正常功能会被破坏,很容易造成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

3.感冒。

英国研究人员最近对100名学生进行调查研究后发现,经常感冒、生病这种情况尤其在不吃早饭的孩子身上发生。与那些不吃早饭的人相比,经常吃早饭的人,尤其是早饭吃谷类食物的人,患感冒较少,且较轻。

原文地址:盆腔炎 早餐吃不好最易得6种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enqiangyan/1425016533245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