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尿毒症的病因 如何预防尿毒症

发表日期:2015-03-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儿童尿毒症的病因?如何预防尿毒症 ?儿童尿毒症的患者,大多数是因为尿路感染而引发的。因为孩子自己不懂得注意卫生,再加上家长如果忽略了儿童排尿器官的清洁。尿路感染便不可避免,如果尿路感染引发了肾盂肾炎,肾盂肾炎久治不愈,进而破坏了肾间质,这就会令肾脏逐步受到损坏、形成疤痕,最终丧失功能,形成尿毒症。

儿童尿毒症的病因

1、儿童尿毒症患者会有有口臭的情况,呼吸出的气体有尿味。

2、儿童尿毒症患者会有厌、食欲不振或者消化不良现象,若病情严重,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

3、儿童尿毒症患者会有皮肤瘙痒的症状,这是尿毒症患者的常见症状,在皮肤暴露部位,轻微的挫伤即可引起皮肤瘀斑。

儿童尿毒症的病因 如何预防尿毒症

儿童尿毒症的病因 如何预防尿毒症 

如何预防尿毒症

1.注意帮助孩子清洁泌尿器官。

2.积极预防、治疗感染和感冒

3.增强孩子的体质,合理膳食,提高免疫力。

4.如果有急慢性肾炎或者泌尿感染,应该立即到正规医院就医。

原文地址:儿童尿毒症的病因 如何预防尿毒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iaoduzheng/1425440457264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