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精神病的方法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药物治疗精神病患者是我们在治疗任何疾病的时候最常见的方法,对于治疗精神病也是如此,但是药物治疗也是要遵循一些原则的。只有遵循原则才能是药物的副作用降到最低。

1、单一用药会减轻药物的副作用。而一些有综合性疾病患者来说就需要采取一些不同种类的抗精神病药物了。通常情况下,抗精神病药物无论是增加或减少剂量时均应缓慢进行,这样,不仅可以减少病人对药物的不良感受,同时亦有利于观察病人对药物剂量调整后的反应。

中医治疗精神病的方法

2、在选择药物的时候应该以安全为主,因而一些抗精神药物通常是安全的,只是需要进行一些肝、肾以及心功能的一些检测,并在服药过程中定期复查。有条件的可作血药浓度监测。出现不良反应时,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合理处置。

3、当一些拒服药物的慢性精神病患者,可以采取一些注射的方法来维持患者的身体健康。急性精神症状控制后,首次发病者药物维持治疗至少一年。此外,患者病情好转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方可断药或停药。

原文地址:中医治疗精神病的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ngshenbing/1426747482518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