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肝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性肝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中国的肝病患者是全世界最多的,肝癌的发病率不断上升,在所有癌症中,肝癌的死亡率最高,其中,女性的肝癌患者要低于男性,现在我们就说说女性肝癌的早期症状。

1、女性肝癌患者曾有肝炎肝硬化病史,病情稳定多年,没有发冷发热,而突发肝区及胆区闷痛或剧痛的女性应谨慎肝癌早期症状。

2、患有肝癌早期症状的女性常出现在腹部右上方有不适的感觉,明显腹胀、消化不良,食欲减退等症状。

女性肝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女性肝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3、肝脏肿大,女性肝癌早期症状的表面不平有包块感,且同时伴有肝区部位隐痛,逐渐发展为剧痛。

4、全身关节酸痛,女性肝癌早期症状尤以腰背部为最明显,伴有厌食、烦躁、肝区不适等症状,经抗风湿治疗后,效果不佳。

5、反复腹泻伴有消化不良和腹胀,按胃肠炎治疗效果不明显或不能根治,且女性肝癌早期症状伴有肝区闷痛,逐渐消瘦者,同样警惕是肝癌早期症状。

原文地址:女性肝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anai/1426750628528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