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眼袋 去眼袋的小窍门

发表日期:2017-07-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去眼袋,去眼袋的小窍门。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如何正确去除眼袋。了解怎么去眼袋,去眼袋的小窍门。

怎么去眼袋

眼部周围的皮肤下垂松垮就形成了眼袋,眼袋的出现,不仅影响形象,还预示着女性的衰老,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总是去医院治疗也是指标不治本的,那么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方法能有效的去除眼袋呢?

1、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使用热水洗掉污垢,热水的温度应在35度左右,水温一定不能太高,再使用冷水洗,这样反复交替洗三次,能紧致眼周肌肤,提高肌肤的弹性,改善松弛眼袋,促进血液循环。

2、松弛眼袋的出现,跟眼部肌肤的缺水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只有补充了眼部肌肤的水分,使肌肤细胞被水分撑起,才不会有松弛的现象,所以给肌肤准备一支补水效果的眼霜每天给眼部肌肤补充下吧!

3、准备一根小黄瓜冷藏于冰箱内半小时,取出洗净切小片,要切的薄点,才更容易贴合肌肤,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贴敷在眼部肌肤10分钟后拿下,能补充水分,改善眼袋。

4、给眼部进行按摩,用无名指指腹按在眼袋部位轻轻按压大约十次,无名指的力度比较小,不会对眼睛带来太大伤害.坚持下去,你会发现眼袋明显改善了,还可以对抗起床后或是大哭后的眼睛浮肿。

5、将木瓜去皮去籽切小片,与薄荷一同浸泡在热水中泡成茶,待茶晾凉后,就将茶水涂抹在眼袋部位,三分钟涂一次,半个小时就可以了,能缓解眼部疲劳改善眼袋。

原文地址:怎么去眼袋 去眼袋的小窍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993172411989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