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有什么好处 可紧致修护双手

发表日期:2017-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护手霜有什么好处,可紧致修护双手。护手霜具有什么功效作用,使用护手霜注意什么。了解护手霜有什么好处,可紧致修护双手。

护手霜有什么好处

现如今,美眉们越来越注重保养自己的“第二张脸”了,那就是双手,护手霜每天都要涂,尤其是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然而,护手霜不止是可以滋润手部肌肤那么简单,它还可以解决你的多种手部的肌肤问题,效果也十分好。

1、护手霜可软化角质

手部的角质层很发达,特别是手掌,很容易形成厚厚的老茧,或是出现倒刺和死皮,去除手部角质,可深层清洁,促进新陈代谢。

一般含有尿素成分的护手霜都具备去角质的功效,也可使用含磨砂成分的手霜。

软化角质霜,将手部变硬变厚的角质去除掉,并软化角质使肌肤柔嫩、光滑,使肌肤水嫩滋润。

2、护手霜可去除手部色素沉积

日晒、内分泌失调、血液循环不好等诱因会导致手部黑色素沉淀形成色斑或肤色不均,有着防晒功效的护手霜也可帮助击退手部色斑,所以每日注意双手肌肤的防晒美白,是拥有白皙玉手的必备保养工作。

兼具防晒与美白功效的护手霜,质地清爽容易吸收。

尤其是在夏季,美眉们可以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护手霜来保护双手免遭色素沉积。

3、护手霜可对抗皮肤的衰老

胶原蛋白流失、皮肤纹路加深、纤维组织老化、断裂,这足以让你的第二张脸泄露了你的年龄。

原文地址:护手霜有什么好处 可紧致修护双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983668361983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