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美白 9个小妙招让你白里透红(2)

发表日期:2015-05-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干净。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皮肤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

  6、将西瓜直接涂在脸上,西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不仅可以滋润皮肤还起到保湿的作用。

  7、每次将一块白豆腐,揉成泥状均匀敷在脸上,在轻轻按摩十五分钟,洗干净,每周两次,坚持一月,你会发现皮肤变白了。豆腐能够润白肌肤,豆制品中含有大豆异黄酮,具有类雌激素的作用,大豆异黄酮能够活化肌肤,恢复年轻状态。

夏季如何美白 9个小妙招让你白里透红

  8、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9、水:白:盐=9:3:1的比例调和好,将毛巾浸湿,敷在脸上,早晚各一次,美白的效果非常不错,你的皮肤会越来越白,因为盐有消炎的功效,痘痘肌肤的MM也可以使用,起到祛痘的功效。

原文地址:夏季如何美白 9个小妙招让你白里透红(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31406899747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