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

发表日期:2021-06-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 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
二、秋季长痘吃什么蔬菜
三、秋季长痘喝什么茶

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

1、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之橙

因为脸上皮肤清洗不干净,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也是长痘的一大原因哦。对于经常对着电脑的女性,长时间承受辐射,这个时候就要多吃橙子了。橙子含有的维生素c会滋润肌肤,深层滋养肌肤,令肌肤轻盈水灵,净白光滑,通透红润,精神饱满。

2、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之柠檬

柠檬可以有多种用途,脸上长斑点,长逗逗,就是因为毛孔堵塞,色素沉着造成的。而柠檬可以疏通毛孔,防止色素沉着,祛斑美白。既可以外用,也可以内涂。

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

3、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之杨桃

脸上油脂过多,没有及时排除,就容易长痘痘。多吃杨桃可以改善油性肌肤,有效抑制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淀形成暗疮,令肌肤柔滑如丝,光彩照人。

4、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之梨

梨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粗纤维,钙、磷、铁等矿物质,多种维生素等,具有降低血压、养阴清热的功效,患高血压、心脏病、肝炎、肝硬化的病人,经常吃些梨大有益处。将捣碎的梨配合酸奶做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对油性皮肤和长有暗疮、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还可以收缩毛孔。

5、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之苹果

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丰富的果酸,能够畅通毛孔,降低痘痘的产生,每天吃苹果也可以改善痘痘肌。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几分钟后,等苹果片变软了,就可以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

秋季长痘吃什么蔬菜

1、白菜

白菜便于储存,是人们经常食用的蔬菜,更是一款超值得推荐的祛痘良品。白菜所含的维生素A、C、E及锌和胡萝卜素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能防止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失去光泽,对于排毒养颜去除痘痘和痘痕也有非常好的功效。

2、胡萝卜

胡萝卜味甘,性凉,有养血排毒、健脾和胃的功效,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发油、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胡萝卜素、钙、铁等营养成分。现代医学证明,胡萝卜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果胶,与体内的汞离子结合之后,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体内汞离子的排出。

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

3、海藻

海藻含有大量的能明显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的碘,常食有利于维持心血管系统的功能,使血管富有弹性,从而保障皮肤营养的正常供应。海藻中的蛋氨酸、胱氨酸含量丰富,能防止皮肤干燥,常食还可使干性皮肤富有光泽,油性皮肤可改善油脂分泌。

秋季长痘喝什么茶

1、茉莉花

茉莉花茶具有很好的清热降火,解压提神,清肝明目的功效,长痘痘的人经常饮用,能够有效美容去痘。而且其中含有的酸性、酚类物质还能够减重防癌。

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

2、菊花决明子

菊花能够清热解毒,疏散风热,平肝明目的作用,而决明子能够有效润肠通便,调节血压血脂。两者搭配饮用,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能够有效排毒祛痘,还能够防治眼病。

3、玫瑰花

玫瑰花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E、K以及单宁酸等物质,能够有效改善内分泌,排毒祛痘的同时还能够帮助调理气血,美容养颜。

4、普洱茶

普洱茶中含有一种为普洱单宁的物质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有效促进通便排毒,而且其中含有的安妥明、叶绿素等物质还能够加快新陈代谢,有利于长痘痘的人祛痘养颜。

5、金莲花莲子菊花茶

金莲花莲子菊花茶能够有效排毒养颜,瘦身美体。只需要将金莲花5克,莲子、野菊花、决明子各3克用水煎煮代茶饮即可。经常长痘痘的人喝此茶能有效祛痘美肤。

原文地址:秋季长痘吃什么水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qiujiyangsheng/162286561322707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