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餐能减肥吗 减肥早餐食谱

发表日期:2017-07-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不吃早餐能减肥吗,减肥早餐食谱。许多人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到底有没有效果。其实不吃早餐是有很多危害的。了解不吃早餐能减肥吗,减肥早餐食谱。

不吃早餐能减肥吗

不吃早餐不仅不能减肥,还会导致很多健康隐患。

1、不吃早餐影响寿命

人体的健康长寿靠人体生物钟的支配,不吃早餐打乱了生物钟的正常运转,肌体所需营养不能得到及时的补充,生理机能就会减退,再加上不吃早餐带来的种种疾病对机体的影响,都在影响人的健康长寿。

2、不吃早餐让你反应迟钝

早饭是大脑活动的能量之源,如果没有进食早餐,体内无法供应足够血糖以供消耗,便会感到倦怠、疲劳、脑力无法集中、精神不振、反应迟钝。

3、不吃早餐慢性病可能“上”身

不吃早餐,饥肠辘辘地开始一天的工作,身体为了取得动力,会动用甲状腺、副甲状腺、脑下垂体之类的腺体,去燃烧组织,除了造成腺体亢进之外,更会使得体质变酸,患上慢性病。

4、不吃早餐肠胃可能要“造反”

不吃早餐,直到中午才进食,胃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会造成胃酸分泌过多,于是容易造成胃炎、胃溃疡。

原文地址:不吃早餐能减肥吗 减肥早餐食谱(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98356221995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