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减肥小妙招 睡前减肥小妙招

发表日期:2017-05-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日常减肥小妙招,睡前减肥小妙招。夏天来了,还不减肥,更待何时。日常有哪些减肥小诀窍帮助我们减肥?了解日常减肥小妙招,睡前减肥小妙招。

日常减肥小妙招

1、吃饭前先喝汤

调整进餐顺序,在吃主菜前先喝汤增强饱腹感,减少主菜和米饭的进而控制摄入热量,达到减肥瘦身目的。

2、睡前熄灯

一些人习惯睡觉时候开着一盏台灯,或者干脆不关灯睡觉。这样的生活习惯看似与减肥毫无关系,实则息息相关。

美国研究员表明,在全黑环境下睡眠的小鼠,相比那些在明亮灯光或昏暗照明下瞌睡的小鼠,更不容易长胖。

睡前把所有灯都关了,把手机放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营造黑暗的睡眠环境,就能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

3、小盘子进食

把家中的大盘子换成小盘子,以此来限制自己进食量。另外,小盘子进食时,要细嚼慢咽,每一口都要咀嚼十次以上。

4、刷牙时踮脚

人们常埋怨自己工作忙找不到时间运动减肥。

但其实生活中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时间是被浪费掉的,如果你能把握好这些零碎的时间做些简单的运动,日积月累,瘦身效果并不比去健身房锻炼差哦。

比如,在早上刷牙时候做踮脚动作

提起脚跟到极限后,慢慢回落,如此循环多次,能够提拉小腿线条。

原文地址:日常减肥小妙招 睡前减肥小妙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49108901953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