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

发表日期:2017-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
二、冬天怎样护理手部
三、冬天护理皮肤吃什么水果

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

1、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之保湿

冬天,气候干燥,皮肤代谢减慢,使皮肤的汗腺分泌减少,因此皮肤容易干燥,冬天怎么护肤?皮肤干燥就要改善,所以,冬天应该做好保湿措施,尤其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应该注意。

护肤方法:护肤品应选择保湿功能大、滋润作用强的膏霜类化妆品。不但是面部皮肤需要养护,四肢和躯干部位的皮肤也需要滋润和营养。 Tips:很多人会忽略脖子皮肤的保养,所以,这里不要错过哦。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

2、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之常喝花茶

保住水分办公室里泡一杯具有美容润肤功效的花茶会更好。比如玫瑰花加适里的蜂蜜,不但有美容效果给力,还可以滋补肝功能、调节血液循环的功效,促进肌肤胶原产生。注意:喝咖啡虽然可以提神。但是,你的肌肤的未必爱它。咖啡有利尿之效,喝上一杯,就会排出3杯水左右的尿液,引起大量的水分流失。

3、 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之面膜防干燥

每周最好做2-3次面膜,强化补水保湿。使皮肤光滑细致并抚平细纹,更妙的是可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明保护薄膜,减少水分流失,让肌肤维持弹性紧致、水漾清透!各种面膜的功能都不一样有的对肌肤有极佳的滋润保湿功效,能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与营养,使皮肤光滑柔润。

冬天怎样护理手部

为自己挑选一只合适的护手霜

在冬季要保护好自己的手部皮肤,为自己置备一款合适的护手霜十分需要,那么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支合适自己的护手霜呢?首先清楚自己的肤质情况,然后再根据自己手部的实际情况去选择。一般来说,护手霜可以分为防护型、保湿型及活肤型这主要的三大类,MM们在选用护手霜的时候要根据成分的归属及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

准备三支护手霜

进入冬季,很多MM都会自己置备一支合适的护手霜,但是在这么寒冷并且干燥的冬季,一支护手霜怎么足够呢?想要全方位呵护保湿双手,就得为自己置备三支护手霜。办公室常备一款保湿润手霜,这样在长时间的上班之后,就可以为手部皮肤及时补上水分了;其次,手袋里也需要放上一支,才能以备外出时的不时之需;最后一支就是应该放在家里的洗手台上,在每次洗手后,及时为手部皮肤及时擦上,这样才能全方位为手部皮肤保湿补水,远离干燥。

每周一次手部SPA

呵护手部皮肤一点都不能松懈,尤其是在冬季这个特殊事件。坚持每周为肌肤做下手部护理,不仅可以让你的手部皮肤远离干燥,同时还能保持水嫩细致。具体的方法很简单,在晚上临睡前,准备一盆热水,将双手浸入,泡上20分钟,然后再涂上护手霜放在蒸汽上微微加热,最后戴上薄棉手套直接睡觉就可以了。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

冬天护理皮肤吃什么水果

草莓

一杯草莓可以提供130%每日所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高效抗氧化剂,能促进胶原纤维的生成,保持肌肤光滑紧致。维生素C越多就意味着细纹越少:VC摄入量不足的女性,皮肤更易干燥、起皱。草莓中富含的鞣花酸还可以保护肌肤中的弹力纤维,防止皮肤松弛。草莓含多种果酸,能增白、增弹性,使皮肤滋润保湿,更适合油性肌肤。

柠檬

柠檬美白,估计一般人都知道!无论外用,还是内服,柠檬都有很好的美白养颜作用。柠檬最好的美白成分是维生素C,能深层清洁并调理分泌过旺的油脂,并具有漂白作用,对肌肤美白、皮肤老化,具有极佳的效果,对消除疲劳也很有帮助。堪称美容“多面手”。

原文地址:冬天要怎样护理皮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109023602071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