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如何按摩 腿部按摩禁忌

发表日期:2017-04-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腿部如何按摩,腿部按摩禁忌。经常按摩腿部,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按摩腿部要注意哪些地方。了解腿部如何按摩,腿部按摩禁忌。

腿部如何按摩

人们往往会忽略腿部的保健,因为人们都还没有重视到腿部保健的重要,所以知道腿部保健的人非常的少。

腿部按摩对人体腿部有什么好处?腿部按摩应该重视哪些禁忌?

1、做好充分的按摩前准备。

如修剪指甲、洗净双手、取下戒指等。

2、按摩最好直接在皮肤上进行,如开气过冷,也可隔着衣服进行,同时注意保暖。

3、饭后2小时再按摩,效果最好,过度饥饿或暴食后都不宜进行自我按摩

4、要集中精力,用力要均匀,殿部、腿部可用力大一点;腹部、腰部用力要适当,以免损伤内脏。

5、妇女在经期、妊娠期、产后1个月内,不要做按摩,特别是腰部和腹部按摩是绝对禁止的。

6、患有内脏器官疾病、恶性肿瘤,感染性、化脓性疾病,如整形、烫伤、皮肤病等,静脉曲张或血栓性静脉炎、结核性关节炎等疾病的肥胖者不宜采用按摩减肥。

患有骨质样生者,增生部位也能按摩。

原文地址:腿部如何按摩 腿部按摩禁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baojiananmo/14930964821932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